军队:它有什么好处?

2011年11月26日

我们这周的话题是军事。我们会问"它有什么好处? "让我先承认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尽管我的一些最左倾的朋友认为,我们完全可以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军队,但像我们这样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的国家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没有武装部队。但即使我们认为任何一个国家,特别是一个想要在世界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的国家,都将拥有一支军事力量一些,那还剩下很多开放的问题。这里只是其中的几个。我们到底应该拥有什么样的军队?是一支只够国土防御的紧凑军队,还是一支能够在全球投送力量的强大军队?谁应该在军队服役?所有身体健全的公民都应该被强制入伍吗?还是应该把服务的重担留给志愿者?军队应该对谁负责?确切地说,它应该如何负责?我们这些平民是否应该高度尊重我们的军事领导人?

在我看来,我们似乎面临着一个金发姑娘的问题。如果军队过于庞大和强大,如果文官当局对军队过于尊重,那么就会出现军国主义的真正危险。但是,如果军队规模太小,如果它对文职领导人的决策影响太小,这也会导致灾难。我们需要的军队不是太大、太有影响力,也不是太小、没有发言权,而是规模刚刚好。这在顺从和问责之间取得了恰到好处的平衡

现在,保持这种微妙的平衡无疑是一些明智的政策制定者的工作。你可能想知道像约翰和我这样的哲学家为什么要担心军队及其在公共生活中的角色。即使是柏拉图,他是哲学家国王的粉丝,也从不主张哲学家应该成为将军。抛开玩笑不谈,答案是,我们公民,无论哲学家还是非哲学家,需要共同决定武装部队的适当角色、规模、组成和问责程度,这是我们民主的核心。我们的社会将会是这样一个社会:军队作为大众意志的工具,还是它作为一个特殊的阶级,有自己的议程,不向任何人负责,也许只向少数平民精英负责?如果我们要保持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我们就不能把这些问题留给军队,甚至仅仅留给我们选出的领导人。我们都与之息息相关。作为哲学家,我们的工作是深入挖掘和揭示基本问题和假设,这些问题和假设告诉我们,或者应该告诉我们,关于军队的性质和作用的集体决定。

毫无疑问,我们将在节目中讨论一个具有煽动性的想法。让人们充分认识到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的利害关系的一个方法可能是重新启用征兵制度。这是因为,如果服兵役是强制性的和普遍的,那么在决定军队的用途时,普通民众肯定会感到更发自内心的个人利益。单单这一点就可能让政客和将军们更难说服我们把我们的财富花在愚蠢的事情上,把我们的鲜血洒在上面。这也是尼克松终止征兵的部分原因。他取消征兵并不是因为他是一个自由派的行善主义者,而是因为他想要一个更自由的手,以他所喜欢的方式指挥越南战争。他冷嘲热讽地意识到,如果这可能是我的血,或我所爱的人的血,那么我将站起来,让我的声音被听到,如果我认为这是徒劳的。但如果只是那些已经有意愿的人在流血,反对的声音肯定会少一些。你可以在当代军队及其与公众的关系中看到类似的动态。因为这《纽约时报》的一篇有趣的文章他指出,我们已经打了十年的战争,但是由于军队和公众之间的鸿沟越来越大,普通民众对发生的事情几乎没有任何兴趣。

我怀疑,在当代美国,恢复征兵制度的想法可能是不可能实现的。人们可能会认为,撇开尼克松的自私自利的政治算计,拥有一支自愿的军队似乎是一件好事,而不是坏事。例如,有时一个国家可能不得不合法地发动一场道义上模棱两可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干净和决定性的结果远不能保证。有人可能会合理地问,为什么我们要强迫不情愿的士兵在这样的战争中战斗和牺牲。

我的回答是,这一挑战取决于分担负担的概念。有时你必须分担国家的重担,即使你不愿意。没有人喜欢纳税,但我们不会说“只向愿意纳税的人征税”。服兵役也是一样。另外,有时候心甘情愿的人并不是真的那么心甘情愿。你不会看到有那么多富有或中上阶层的孩子,受过精英教育,有好工作,愿意去服兵役。

我坦率地承认,我对这件事还没有说到最后一句话。这里有许多复杂的问题要讨论。为了让我们的讨论更有成效,我们请来了普利策奖得主历史学家大卫·肯尼迪,他著有《摆脱恐惧的自由:大萧条和战争中的美国人民.大卫为讨论带来了广泛的历史视角。

评论(18)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4点

肯•泰勒

肯•泰勒
这篇文章中有很多东西是不容质疑的,尤其是出自一位哲学家之口。但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可质疑的陈述是:“……像我们这样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的国家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没有武装部队。”对于一个致力于“质疑一切”的节目主持人来说,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与其假设我们所追求的是“金发姑娘”式的军队——不太大,不太小,不太多战争,既不愚蠢地打太少的战争,不太多酷刑,也不太少酷刑,不太多炸弹,但也不太少炸弹——我们应该着眼于比较军队的成本和军队的收益。另外,考虑一下与你不同的观点——军队充其量是一种必要的罪恶,因此考虑一下我们的社会和经济在为我们的利益去军事化方面能走多远——我们离非军事化社会的理想还能走多远?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4点

肯尼迪就是恐惧的化身

恐惧是肯尼迪在美国进入越南之前试图阻止的。他参加会议的时候,看到一群战争指挥官渴望有一份工作要做,他就会厌恶地走出去。我同意他的观点。

哈罗德·g·纽曼的画

哈罗德·g·纽曼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4点

这个会提高a

这将引发大量的问题和三种意见,赞成和反对。我从来没有对任何军事的东西有太多的感情。但话说回来,现实就在眼前。现实就是那些破坏我们引以为傲的自由的力量的存在。现实是战争史,希特勒;墨索里尼;斯大林和他们的亲属企图统治世界。我们不能“两全其美”;因此,我们必须有一个有效和有说服力的军事机构。或者正如泰德·纽金特所提倡的:通过强大的火力实现和平。
专制者和准专制者只懂得暴力统治。因此,除非我们希望任由坏人摆布(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否则我们必须继续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在军事上。没有重来的可能,这个世界本质上永远都是贪婪的。我的一个陆军特种部队的朋友曾经说过:永远不要道歉;这是软弱的表现。缺乏有效和有说服力的军事机构的国家也可以这样说。对不起,各位。事情就是这样。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4点

维塔斯在这里,

维塔斯在这里,
军队可是个有用的东西。
我仍然同意我的加州大学哲学教授Tussman的观点,军事美德(忠诚、勇敢、服务、牺牲等)是美德。但十年的军旅生涯告诉我,一流的职业军人渴望荣誉,渴望有机会成为另一个麦克阿瑟或巴顿,也许最终,像艾克一样,成为总统。和平是军队最后的优先事项,显然也是我们现任联邦政府最后的优先事项。
但我想,我们的核武库——仍然有数千枚弹头——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我们不会被——某人(中国人?)入侵。当然,我们仍然有可能被俄罗斯人或中国人炸到核地狱——由于技术故障和错误信息,我们也有过几次侥幸脱险的经历,谁知道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咕咕鸟在核大国的高层职位上栖息呢?——如果巴基斯坦感到来自美国的国家威胁,它会按下按钮吗?美国已经有人提出,我们应该在阿富汗部署战术核武器。在任何情况下,核能精灵都不太可能重新装瓶。
我认为,所有这些都意味着,这个世界(包括美国)仍然足够疯狂,我们需要一支军队来防御;我们需要防御别人对我们的疯狂的反应。
说世界需要去军事化是不够的——是的,我们需要——只是还没有信任------即使愿望很高,但它不是——所以我们还必须说,在有这种信任之前,美国军队是需要保卫的。
一些人认为,自从拉姆斯菲尔德把美国军队变成企业的玩物,把美国企业的贪婪“投射”到世界各地以来,我们保护美国不受直接入侵的能力大大减弱了。如果中国人入侵美国,我们能阻止吗?还是说我们只要按下核按钮,整个美洲/亚洲半球就完蛋了?
我认为,当你想到美国军队时,所有这些都必须包括在内。
在我们这些世界人民拥有比贪婪、仇恨、政治野心和盲目的民族主义沙文主义更强大的和平情感和和平制度之前,就会有军事防御。这个世界需要它吗?不。只有心胸狭窄、自私、多疑、不可信赖、无知、愚蠢和未进化的民族国家才需要这样一支军队——但这几乎包括所有人。也许世界将超越单一民族国家,就像曾经的城邦国家一样,成为一个统一的国家。又或者,一个国家会征服其他国家,组建一个政府——历史上有很多这样的征服者,这就说明了这一点;又或者,某种精心策划的军事政变会征服全球。
那么,保卫领土的军队也许就没有必要了。但话又说回来,为了爱国地推动低迷的民意调查和提高企业利润,没有什么比与某人开战更好的了。是的,军队有很多用途。

mirugai的照片

mirugai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下午4点

战争

战争
战争必须停止;它不应该被促进,它需要被阻止。唯一开明的立场是要求将目前用于支持战争的努力用于防止战争?让吗?让我们试着改变一下。
如何开始?在一个民主国家,谁应该在战争中服役?任何战争都不值得民主国家进行,除非战争的倡导者(在我们的情况下,是国会和行政部门)愿意为之献身,并愿意让他们的子女为之献身。不仅愿意?但要真正去做。为什么不是呢?t布什?S的女儿在战斗中?和奥巴马吗?女儿?那么所有的国会议员呢? and they themselves? No ?ifs, ands or buts,? no ?it?s a volunteer army? (in a democracy, there should be no distinction when the war is conducted on behalf of the nation). Serving in the wars they create should be one of the responsibilities in return for getting all the perks of being a federal representative.
所有士兵每年至少应得到20万美元的报酬。任何在战争中真正致残的人应该得到200万美元,任何在战争中丧生的人的家庭应该得到500万美元。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下午4点

如果我们这样做,那就见鬼去吧;如果我们注定

如果我们这样做,那就见鬼去吧;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就完了。奥卡姆剃刀还是达摩克利斯之剑?做你一直在做的事,得到你一直在得到的东西。但是,你就是停不下来。即使你想…
Historionic效果吗?可能是吧。嘿,海森堡,回来给我们讲讲不确定性,好吗?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下午4点

战争?

战争?
这是一个多么有说服力的问题。
你和其他人质疑战争只是告诉我,你们、我们、他们和美国为了和平还有多远的路要走。
和平,

MJA

MJA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下午4点

纽曼告诉我们是怎么回事:

纽曼告诉我们:永远做你一直在做的事情……等等。Mirugai采取了全面的方法:无论如何摆脱战争……历史效应告诉我们,要从我们自己所陷入的困境中走出来已经太晚了。许多人(思想家和那些不这么认为的人)都会同意,战争是解决分歧的昂贵方式。但我们之所以成为今天的我们,是因为几千年来我们所面临的所有意外事件。历史从来没有让我们忘记,也很少让我们原谅——尽管我们可以承认事实并非如此。史蒂芬·霍金在他的《时间简史》中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如果我们能看到过去,为什么我们看不到未来?当然,他的问题是基于物理学、量子、相对论等。我的想法没那么复杂,因为我对霍金的理论知之甚少:我们可以看到过去,因为它已经发生过。我们只能看到未来,基于我们的oeo *和已经发生的事情将再次发生的概念。 The notion of seeing the future appears to depend on how fast someone can travel and that speed must exceed the speed of light. But nothing CAN exceed the speed of light---can it? So where are we left? Right here, I assert. Always doing what we have always done---always getting what we have always gotten. It is interesting how the aspect of complexity (see: Stuart Kauffman) can be overcome by the aspect of simplicity. As Clint Eastwood said in one of the Dirty Harry movies: ...man's got to know his limitations. Sure.
(* OEOs:观察、经验和意见)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下午4点

我希望我听到了这些

我真希望我听到了现场直播。作为一名退休军官和现役后备军官训练队教练,我认为这是一篇重要的思想文章。这是一个仅靠军事专业无法决定的问题。
首先,我们需要一支军队吗?我们可以梦想一个完全和平的世界,但任何不考虑人性的哲学立场都是不值得追求的,因为一个人无法实现它。人类的本性基本上是自私的,这也转化为民族性——无论是民族国家、民族团体还是任何其他团体。中立是可能的——但前提是周围的交战国允许它这样做(瑞士的中立在过去的五个世纪里是成功的,而荷兰的中立仅仅在20世纪就失败了两次)。对我们来说,即使美国完全解除武装,我们的潜在力量也太强大了,不容忽视——任何想成为世界征服者的国家都不会放过我们。因此,只有当我们愿意接受被外部征服或摧毁的后果时,不拥有军队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今天的美国军队规模庞大,令人生畏。我们是地球上唯一拥有强大军力投送能力的国家,所以我们不会面临被入侵的风险。只有俄罗斯、中国和印度可以用核打击打击我们,而且只有俄罗斯有足够大的武器库来真正摧毁我们——中国可能有20枚导弹,印度更少。那么我们应该有多强大和强大呢?我们是应该只关注我们需要保护自己的东西,还是我们强大的力量和财富需要承担比这更大的责任?我赞同后一种观点——就像富人承担的责任不只是建造自己的豪宅,强者承担保护弱者的责任一样,我们也有责任在力所能及的地方提供帮助,这包括支持我们的盟友,包括在军事上。我们必须做出选择,要么听之任之,要么决定成为和平与正义的力量。因此,我们必须选择每天要承担多少责任,以平衡我们“能”做的事情和“帝国过度扩张”的风险(借用肯尼迪先生的《大国的兴衰》一书中的术语)。
如果认为和平是自然规律,战争是一种邪恶的反常现象,那就错了。这种错误的思维使人们以为,只要我们不主动发动战争,自然就会有和平。这是无稽之谈。必须为和平而努力并积极维护和平,那些拒绝为此付出代价的人最终会以战争告终,而战争的代价更大。认为战争是终极罪恶,认为和平总是更好的想法同样是错误的。这在历史上是一个很新的想法,但它是错误的。有些和平是不值得维护的——例如,一个“和平”让像基地组织这样的组织拥有一个国家规模的避风港和基地,可以随意发动袭击,或者一个“和平”让欧洲吞噬纳粹。有时战争是更好的选择。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下午4点

战争是更好的选择?

战争是更好的选择?
OMG ! !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下午4点

迈克尔:在某些情况下,是的

迈克尔:在某些情况下,确实如此。你真的认为让纳粹统治欧洲会“更好”吗?也许他们有时间消灭所有的犹太人、吉普赛人、波兰人等人?还是让基地组织在阿富汗不受约束地横行,或许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生了三到四次911事件?或者也许以色列人应该让周围的阿拉伯人消灭他们——他们已经试过几次了?这样会“更好”吗?
再次强调,不要错误地认为和平是自然规律,战争是一种反常现象。战争是一种自然的状态,和平不会自行维持。只有那些愿意付出努力和代价的人才会拥有和平。历史证明,其中一种价格足够强大,足以让潜在的侵略者三思而后行。
这就把我们带回了最初的问题——军队有什么好处?答案是:1)防止侵略;2)在侵略发生的时候打败它;3)从而维护美国人民(通常也包括其他人)的自由;4)按照我们的誓言,确保宪法的保护;5)提供阻止世界上发生一些真正糟糕的事情的能力(种族灭绝之类的)。军队做所有这些事情的例子比比皆是,而没有其他机构可以做同样的事情。
除非有人能给我举出单边裁军导致和平的实际例子?或者任何能带来和平的裁军制度?还是一个解除武装、保持自由的国家?
哲学是奇妙的东西,但不能在现实世界中发挥作用的哲学立场是无用的。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下午4点

我想是我们的国防部

我认为我们的国防部应该改名为进攻部,然后废除。
今天,我们的总统结束了我们发起的伊拉克战争。
我们对入侵、破坏、伤害和死亡10万多伊拉克人和他们的国家负有责任。
这是庆祝内森的日子,还是说抱歉的日子?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下午4点

对伊拉克的入侵是

入侵伊拉克是不公正的,我们确实应该向伊拉克道歉。国防部并没有发动那场战争,但是总统发动了,因为国会允许他这样做,为了避免指责,国会放弃了战争权力的责任。
然而,一个例子并不能证明你的观点。如果美国没有军事能力,就不会有美国。如果民主国家没有军事能力,就不会有民主。这是一件好事吗?
在现实世界中,有些人,组织,甚至国家,恨我们,梦想着我们被毁灭,觊觎着我们所拥有的。没有证据表明,如果我们单方面解除武装,他们会突然忘记我们。五千年的人类历史恰恰相反。
所以问题仍然存在:如果我们没有军事上保护自己的手段,你建议我们使用什么手段?如果我们没有军事上保护盟友的手段,你会用什么来代替呢?如果我们没有阻止侵略的军事手段,你会用什么手段?如果我们放弃阻止种族灭绝的军事手段,警察和平协议,甚至是应对自然灾害,你会用什么能力来代替它来做所有这些事情?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下午4点

也许我错了,内森

内森,也许我这样想是错的,但我宁愿完全毫无防御能力,也不愿作为一个美国人负责任,因为我们美国人民要为我们已经造成的以及正在造成的可怕的死亡、伤害和破坏负责任,而这一切都是以民主的名义发生在世界各地其他国家的无辜人民身上。我内森宁愿不要。
和平、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下午4点

迈克:有很多种

麦克:和平有很多种,但并不是所有的都是好的。由于我们所在的地方,我们没有直接感受到,但世界上大多数地方的运作规则与我们在美国所经历的非常不同。在世界上大多数地方,“谁踢得最多,谁就制定规则。”我亲眼见过其中一些地方,所以我毫不怀疑地知道,我不想生活在那样的世界里,我不想让任何人生活在那样的世界里,我不想让我的孩子们最终生活在那样的世界里。这意味着保护他们,以及防止我们的世界成为那样的世界的民主。你可能认为民主不值那么多钱,但我不确定你是否见过世界上没有民主的地方。我有。民主,即使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也是一笔便宜货。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下午4点

我认为美国踢

我认为美国最厉害,不是吗?
我想规矩是我们定的。
我们甚至告诉其他国家他们不能拥有核武器,但我们拥有最多。
当我们同意不扩散核武器的时候,我们就给了朋友。
我们用武器武装世界,建立军队来阻止他们。
我们入侵其他国家,称他们为恐怖分子,
但如果我们被入侵了,我们会有多厉害?
战争没有好处,
当然,除非你喝了清凉的饮料。
欢呼,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下午4点

谢谢你的猫。真的

谢谢你的猫。当人们在网络空间分享他们最深刻的真理,并帮助我扩展我的真理时,真的很快乐和强大。这种沟通是一种祝福。上帝保佑,Catrin

客人的图片

客人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下午5点

美国陆军步兵一等兵,我有

美国陆军步兵一等兵,我从来没有被部署过,我不能从第一手的经验说,但这是我的观点。
美国的问题是我们从来没有被入侵过,所以平民不知道战争到底是什么,他们只认为是高层感到无聊和“找点乐子”。他们不理解大多数伊拉克人民是如何感谢我们所做的,他们不理解压迫性政府是多么糟糕,我的意思是,看在上帝的份上,萨达姆和他的孩子拷打并杀死了整个伊拉克足球队,因为他们输了一场比赛,你真的认为伊拉克人民宁愿我们没有入侵,宁愿萨达姆回来吗?
人们需要停止天真无知的傻瓜,在你说话之前看到故事的两面。是的,我确实相信一些战争是不公平的,一些只是因为高层而发生的,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有很好的理由,做了好事。